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石油海外油气业务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启动(附股)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中国石油海外油气业务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启动(附股)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宜林6月16日上午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正确认识海外油气业务发展和多种经营业务现状,坚持集团公司国际化方向不动摇,坚持市场化方向开展多种经营业务改革工作,深入抓好各项改革的部署,积极推动海外业务和多种经营改革稳健发展。

据中国石油网6月19日消息,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章建华、徐文荣、汪东进、刘宏斌、徐吉明、段良伟、覃伟中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海外油气业务体制机制改革框架方案》《集团公司多种经营业务深化改革指导意见》。与会同志围绕推进海外油气业务稳健高效发展、积极稳妥做好多种经营业务深化改革工作和夯实海外党建、纪检监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海外油气业务体制机制改革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和集团公司深化改革总体部署,提高集团公司整体国际化水平,以提升海外业务经营创效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国际竞争能力为目标,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增强海外业务发展活力和国际化运营管理水平,率先建成世界一流国际油公司。

分析认为,相关油改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中国石化、泰山石油、广聚能源、龙宇燃油、中国石油、上海石化、石化油服、胜利股份、潜能恒信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