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调查:把房子刷成这个颜色最值钱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从房屋年限到周围环境,在卖房子的时候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出售价格,但有一个因素人们可能想不到,那就是颜色。

新闻配图

从房屋年限到周围环境,在卖房子的时候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出售价格,但有一个因素人们可能想不到,那就是颜色。

当买家看房和在线搜索时,房屋的颜色会促进或不利于房屋的销售。这是根据房产销售和租赁网站Zillow得出的结论。该网站查看了超过32,000张来自全国各地被出售房屋的照片,了解相对于具有相近价值且墙面颜色为白色的房屋,特定油漆颜色将如何影响有色房屋的平均售价。

网站发现了以下有趣结论:

不断变化的趋势

一年前可令房屋增值的颜色现在可能会降低其售价。在2016年,给厨房涂上少许黄色,可以让房子多卖1100到1300美元。然而,根据Zillow的数据,今年,黄色的厨房可能会让房屋贬值820美元。

消费者对某些颜色的偏好未发生变化,今年赤褐色的墙壁仍然会让房屋贬值。就在去年,有赤褐色墙的房屋售价比Zillow预计的售价低793美元。今年,这一数字增加了一倍多,拥有赤褐色墙的房屋少卖2031美元。

如果想卖房子,就不要让房屋墙壁呈赤褐色。另外,一般来说,要小心不用深色和亮色。

使用浅色装饰

Zillow的首席经济学家Svenja Gudell在一份声明中说:“用浅的、自然的颜色粉刷墙壁,尤其是要用蓝色和浅灰色。这不仅让人感觉房屋更大,而且也足够中性,有助于未来的买家想象自己就居住在房屋里。”

Zillow发现,事实上,拥有蓝色浴室的房屋,包括浅蓝色或长春花色的浴室,售价比预期高出了5,440美元。有浅蓝灰色墙的厨房比预期的售价高出了1,809美元,而且带有冷色和自然色调的墙壁,比如软燕麦色和浅灰色,也售价较高。

墙壁是浅色或简朴的房屋卖得最好。但是,没有颜色的墙壁对售价的负面影响最大。Zillow指出,例如,拥有白色浴室或没有油漆颜色的房屋,平均售价比类似房屋低4,035美元。

注意外墙

就算房间的颜色问题不大,房屋外墙的颜色也会影响到售价。

买家通常喜欢亮色,前门呈深色海军蓝或石板灰的房屋可多卖1514美元。买家还喜欢流行的浅灰色和米色构成的混合色,或“灰褐色”,外墙应涂有基本的棕褐色灰泥和中棕色。

如果想卖房子,买一罐油漆是明智的投资,但要选择恰当的颜色。去油漆店之前,请把这些研究发现记在心里。(双刀)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