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o戴威:用户要遵守交通规则 城市环境才会更好


来源:凤凰财经

“2017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于6月27日-29日在大连举行,ofo创始人戴威出席并发言。中石化数据显示,今年4-5月份北京和上海消费的石油减少了5%,戴威认

“2017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于6月27日-29日在大连举行,ofo创始人戴威出席并发言。

中石化数据显示,今年4-5月份北京和上海消费的石油减少了5%,戴威认为这可能是和共享单车有关。“共享单车帮助大城市减少了交通拥堵,也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大城市人们的交通方式。”他认为共享单车在未来会变得越来越普遍,可能每个国家、每个城市都会有,但戴威也表示,共享单车的普及并不会影响汽车的销量。

谈到ofo损坏自行车的处理问题,戴威表示,ofo正在跟一家公司合作,希望能够通过专业的回收公司来做这些工作。

发言中,戴威引用了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教授的观点,“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绝不仅仅是关于技术,更多的是关于人本身。”在交通中同样如此,更多也是要依赖人的本身。戴威表示,虽然自行车的出行方式有利于环保,但也需要人们遵守交通规则,如果消费者骑小黄车随便骑,这个城市的环境也会造成影响。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不单单是技术的进步,更重要的是技术和人相结合,这才能够对未来产生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