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对移动支付、共享单车实行包容审慎的监管方式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中国不发展是最大的风险,我们始终在坚持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确,在金融领域还有一些风险,但我们有能力,来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说。

凤凰WEMONEY讯 “中国不发展是最大的风险,我们始终在坚持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确,在金融领域还有一些风险,但我们有能力,来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说。

据悉,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的2017夏季达沃斯于6月27-29日在中国大连召开,近2000位商业领袖、决策者和专家参会,会上,李克强发表了主旨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李克强指出,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机构颁布的2017年全球创新指数排名,中国列第22位,比2013年上升13位,居中等收入经济体之首。“我们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比如像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共享单车,都实行包容审慎的监管方式,促进了其健康发展。这不仅创造了难以想象的就业岗位,而且便利了群众生活,在去年城镇新增就业中,新动能的贡献率占70%左右。”

此外,李克强表示,中国政府的负债率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相对较低,国民储蓄率、商业银行的资本充足率、拨备覆盖率等相对较高。“我们有足够的能力防范各类风险,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并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我希望,国内国外各类企业都对中国经济有良好的明确的预期。”他说道。(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