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莹:工业转型需要金融、互联网和服务业支持


来源:凤凰财经

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会议期间,由凤凰网主办的“达沃斯·凤凰财经早餐会”于6月28日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共聚一堂,以&l

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会议期间,由凤凰网主办的“达沃斯·凤凰财经早餐会”于6月28日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共聚一堂,以“中国制造转型新格局”作为主题,进行展望与分享。

闭门早餐会围绕消费升级与品质经济、智能制造与投资机遇、金融与互联网如何支持中国制造以及有机生活时代中国制造应当如何转型等进行讨论。

仲量联行中国企业不动产服务部全球董事张莹认为,现在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进入到下一个阶段,我们应该考虑如何深化和规划。比如要考虑中国整个仓储、物流的土地规划总量相当于美国波士顿,整个支持有很大的欠缺。我觉得工业的转型,更重要的是要有金融的支持,互联问的支持包括其它服务业的支持等共同一起做转型升级。

以下是嘉宾发言实录:

非常高兴听了几位嘉宾的分享,在中国提到不动产,很多人想到住宅,其实我们做不动产方面很大一部分涉及非住宅类的产品,包括工业地产,仓储、物流等。

刚刚大家都提到从长远来看,服务的一个转型。我们从成立到现在,一直以来做服务业的公司,现在中国进入到一个服务的转型阶段,我讲两个点。

第一,在工业的成长和变化中,我们也遇到了很多的企业家,大家在第一阶段成功以后,很多人开始去考虑其它角度的投资,比如买房,购置一些物业。我们的建议是应该在下一步的发展中更多地专注自己的产品。另外,我觉得从政府的角度讲,我们也看到大量的工业类型的土地的规划在现代大量欠缺。现在政府谈的很多都是住宅,甚至是写字楼、物业等等。如何最大限度地支持我们工业类型的企业,从规划上提供最好的支持,我觉得在这里有很多的可参考的案例是可以做,而且可以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在下一个阶段,工业一定会和不动产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后台没有办好的话,对这些企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现在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进入到下一个阶段,我们应该考虑如何深化和规划。比如要考虑中国整个仓储、物流的土地规划总量相当于美国波士顿,整个支持有很大的欠缺。我觉得工业的转型,更重要的是要有金融的支持,互联问的支持包括其它服务业的支持等共同一起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