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6月29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康芝药业获药品GMP证书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康芝药业6月29日午间公告称,于近日收到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公告称,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上市公司头孢粉针剂生产线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现已获得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新的《药品GMP证书》。

  康芝药业表示,本次公司头孢粉针剂车间生产线GMP证书的获得是在原生产线《药品GMP证书》到期再认证并获得的新证书。本次GMP证书的获得说明公司相关生产质量体系均继续符合新版GMP要求,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6月25日。

  齐心集团入围中国石化办公用品采购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齐心集团6月29日午间公告称,根据中国石化物资招标投标网于6月27日发布的《中国石化2017-2018年度办公用品集中采购项目账册评标结果公示》,齐心集团被确定为“中国石化2017-2018年度办公用品集中采购项目”的入围候选人。

  齐心集团表示,本次中标的具体订单数量及金额尚未确定,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暂无法确定。

  汉缆股份参股公司IPO获通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汉缆股份6月29日午间公告称,6月28日,经证监会发审委2017年第52次会议审核,上市公司参股的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通过。

  目前,汉缆股份持有福建永福408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前股份总数的3.88%。

  国统股份签署1.1亿元供水管合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国统股份6月29日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肥市磨墩水库至七水厂供水工程PCCP管采购合同》。

  该合同内容及标的为合肥市磨墩水库至七水厂供水工程PCCP管采购。该工程管道线路长度约20.7km,管道总长度约41.4km。公告显示,该合同金额约为1.1亿元。

  国统股份表示,本合同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8.47%,合同履行预计对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世龙实业核查控制权变化可能停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世龙实业6月29日午间最新公告称,公司于6月29日发布了《关于间接股东股权变动的补充更正公告》,因公司需要对间接股东股权转让是否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进一步详细核查,公司股票于6月29日开市起停牌。

  公告显示,6月27日,世龙实业接到江西省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于收购世龙实业间接股东股权的函》。世龙实业表示,上述股权转让事项仅为相关间接股东与江盐集团达成的框架性协议,不代表世龙实业及其他股东的意向。

  世龙实业此前表示,股权转让的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如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成功实施,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电化高科的股权仍较为分散,电化高科单个股东控制的股权未超过其总股本 50%,根据电化高科《公司章程》,股东会通过决议,须经持有三分之二以上表决权股东通过方为有效,本次股权转让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结构发生重大变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