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必须严厉打击金融领域非法网络借贷、内幕交易等行为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6月30日,中国政府网发表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凤凰WEMONEY讯 6月30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李克强表示,针对人民群众和社会反映的突出问题,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惩处力度。坚持“眼睛向下”,着力管好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对金融领域违规授信、非法网络借贷、内幕交易,以及环保领域偷排偷放、监测数据造假等违法违规行为,必须坚决整治、严厉打击。

“要加快实行巨额惩罚性赔偿制度,建立完善跨地域、跨部门、跨行业的失信联合惩戒机制,让违法经营者付出高昂代价,在市场上无法立足,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把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消费市场的潜力挖掘出来。”李克强称。(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