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安保险新推“机场延误险” 延误1分钟也可拿现金红包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日前,众安保险推出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位置服务“附近的小程序”的延误险——机场延误险。

凤凰WEMONEY讯 日前,众安保险推出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位置服务“附近的小程序”的延误险——机场延误险。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搜索找到“机场延误险”(已到达某些指定机场的用户也可直接进入“附近的小程序”页面,找到机场延误险),即可通过此款小程序进行快速投保。

据了解,如承保航班发生延误,用户也可通过微信渠道享受快速赔付、即刻到账的服务。与传统延误险最大的区别在于,“机场延误险”小程序无需提前1天购买,尤其适用于机场候机用户人群。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到达机场发现航班即将延误,只要是在航班计划起飞前15分钟,用户均可投保,延误1分钟也可以拿红包,每延误30分钟赔付10元,最高可赔付120元。

深圳机场:用户在机场可微信查看附近的小程序,即可看到“机场延误险”

据众安方面介绍,“机场延误险”小程序是在众安保险原有航延险产品基础上,贴合场景需求的又一创新。借助微信小程序位置服务功能锁定“机场候机用户群”,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对于航延险的“及时”性的需求,具有易购买、易赔付、到账快的特点。(凤凰WEMONEY 吴炜/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