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广汽集团自主品牌继续爆发 上半年销售25万辆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广汽集团自主品牌继续爆发 上半年销售25万辆

  中国证券网讯 7月4日晚,广汽集团公布产销快报,今年上半年公司累计汽车产量97.29万辆,同比增长30.78%;累计汽车销量96.35万辆,同比增长31.65%。
  具体而言,广汽乘用车公司上半年实现产量24.98万辆,同比增长56.38%;销量25.09万辆,同比增长57.02%,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公司“十三五”目标要求,到2020年实现自主品牌产销50万辆。按广汽乘用车公司上半年的销量看,今年就有望提前挑战这一目标。
  合资品牌方面,上半年广汽本田实现产量32.87万辆,同比增长13.31%;销量32.13万辆,同比增长17.26%。广汽丰田实现产量21.37万辆,同比增长5.46%;销量21.95万辆,同比增长5.13%。连续推出三款Jeep国产车型的广汽菲克增速更快,上半年实现产量11.34万辆,同比增长78.65%;销量10.84万辆,同比增长77.21%。(李五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