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原证券获准在沪设立资产管理分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原证券获准在沪设立资产管理分公司

  中国证券网讯 7月5日,中原证券宣布,该公司已被相关部门核准在上海设立资产管理分公司,专营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这意味着,中原证券的资产管理业务即将跨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中原证券今年初成功A股上市,成为国内129家证券公司中第八家H+A上市公司,资本实力显著增强,品牌和影响力也大幅提升,进一步推动了其资产管理业务的快速发展。2016年该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规模和收入均大幅增长,客观上为设立资产管理分公司管理架构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3月底,中原证券董事会通过决议,在上海设立资产管理分公司,以尽快拉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发展框架,做大业务规模,促进资产管理业务大发展。而此次获得河南证监局的行政许可批复,无疑标志着设立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中原证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海军向媒体表示:“在券商资产管理业务模式不断创新、行业监管趋严的形势下,对于资产管理这一涉及领域广泛、所需知识、技术含量更高的业务而言,设立专业分公司的管理架构,有助于提高我们资产管理业务的运作效率和市场适应性,使资产管理业务真正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来源。而将资产管理分公司设在上海,一方面是公司资管业务团队大部分集中于上海,更重要的是,公司已明确要将上海打造成新的利润中心,此举也是该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周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