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监测报告:6月份交易成交额341.29亿元 环比增长57%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7月6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第四周国内比特币交易情况监测报告》(下称“报告”)。

凤凰WEMONEY讯 7月6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第四周国内比特币交易情况监测报告》(下称“报告”)。

根据报告中比特币市值监测结果,6月1日-6月30日,比特币市值在370亿-480亿美元区间徘徊。以6月30日市值计算,全球主要虚拟币种市值中,比特币市值占比为41%,其次是以太坊和瑞波币,分别占27%和10%,三者合计占比近八成。

同时,交易规模方面,6月1日至6月30日,国内比特币交易成交额为341.29亿元,环比增长57%。从全球范围来看,占全球总交易量的30%。根据2017年国内比特币成交额走势,自开始收取交易手续费以来,2-4月份国内比特币成交额有所下降。随着交易价格快速上涨,4月份以来比特币成交额呈持续攀升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6月份,比特币交易价格稳定在1.8万元上下,并于6月12日刷新了5月份刚刚创造的19200元的历史最高价,达到21200元。

凤凰WEMONEY注意到,通过分析国内各交易平台的交易规模,OKCoin币行(占比24.3%)、比特币中国(占比21.9%)和火币网(占比20%)三个交易平台的交易量最大,三者合计占比达66%。(凤凰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