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 Insights发布2017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 28家中国企业上榜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近日,美国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发布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榜单中,中国有27家企业上榜,包括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农分期等等。

凤凰WEMONEY讯 近日,美国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发布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

榜单中,中国有28家企业上榜,具体名单如下:51信用卡、蚂蚁金服、拉卡拉、宜信财富、大道金服、点融网、分期乐、富途证券、京东金融、矩阵金融、陆金所、农分期、买单侠、Ping++、拍拍贷、钱方好近、轻松筹、趣分期、融360、随手记、闪银、微贷网、小雨伞、大特保、用钱宝、元宝铺、众安保险和冰鉴科技。

公开资料显示,CB Insights是创立近6年的全球知名风险投资数据公司,每天都会发布各个行业与领域的投资分析报告,是硅谷几乎所有VC进行决策都倚赖的数据智库。本次发布的Fintech 250榜单,是CB Insights通过对公司规模、融资阶段、行业分类等数据进行打分后评选出的250家世界最具前景的民营Fintech公司。

据了解,CB Insights的Mosaic算法考虑了以下主要因素: 

势头—考虑非传统因素包括新闻媒体报道,情绪,就业数据/招聘,社交媒体,网络浏览量和使用次数,合作情况等等。

市场—对企业所处领域和行业进行量化分析,包括融资,融资企业数,退出情况,以及招聘情况。

资金—评估财务状况包括近期融资以及总融资金额。

投资者质量—评估参与企业融资的投资机构质量,根据退出,回报和投资组合质量对投资机构进行判断。

CB Insights首席执行官Anand Sanwal表示,相较于过去的100年,金融科技领域将在未来的10年中发生遭遇更多的变革。而这一变革也将由一大批行业中的精英企业所引领,毫无疑问,Fintech 250榜单的中的企业将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它们通过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商业模式引入金融市场,从根本上改变了金融机构投融资和开展业务的模式。(凤凰WEMONEY 吴炜/编辑)

附全球金融科技250强完整名单: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