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收评:沪指下跌0.3% 权重股护盘题材股普跌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收评:沪指下跌0.3% 权重股护盘题材股普跌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沪指早盘基本在昨日收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在上证50等蓝筹股的带动下,迅速拉升走高,但好景不长,尾盘市场出现跳水,两市股指纷纷翻绿。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报收3203点;深成指下跌0.36%,报收10467点;创业板下跌1.07%,报收1783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银行、粤港澳概念、医药商业等不足10个板块上涨;钛白粉、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神雾系”个股继续下跌,贝因美、星期六盘中出现“闪崩”。

券商观点集锦

中金公司:

到年底A股市场上能够实现年度正收益的股票数量占比有望接近1/2,支持这一判断的理由主要包括:1,宏观经济增长有望继续好于市场预期,半年报业绩有望维持稳健增长。2,流动性有缓解空间。

光大证券:

虽然周期股在预期修复下短期会有反弹,但下半年周期品的下行压力加大是较为确定的。因此,从中长期维度来看,周期股的趋势性机会应该难以见到,预计市场在周期股反弹之后仍将重回防御主线。

平安证券:

整体来看,近期市场走势和半年报业绩披露息息相关。企业盈利是当前市场的核心驱动变量,市场风格分化扩散进入新阶段,市场资金仍在积极寻求盈利确定的低估值领域。

中信证券:

三季度A股市场配置的核心逻辑是价值轮动,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周期股的交易性机会也值得关注。后续周期品种轮动的主线是景气,核心是价格,建议关注造纸、有色、化工等细分景气领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