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万家乐现溢价13.72%大宗交易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万家乐现溢价13.72%大宗交易

每经编辑 叶峰

万家乐(000533)11日晚间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2.6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溢价13.72%,成交量950万股,成交金额1.2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广发证券张家口建设东街证券营业部和东兴证券深圳中兴路证券营业部。

2016年11月9日,公司与西藏汇顺投资有限公司、张逸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厨卫电器业务进行剥离,将对应的燃气具公司100%股权分别转让给西藏汇顺40%股权和张逸诚60%股权。截止2017年1月23日,公司股权转让价款已全部收讫,不再持有燃气具公司的股权。

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以输配电设备为主业,并寻求供应链管理、商业保理等其他业务,实现公司业务优化升级,提高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2017年1月11日,公司与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签订了《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及其全体股东之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3.04亿元收购标的公司的50%股权,并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1.52亿元认缴标的公司新增的1250万元注册资本。收购股权和增资标的公司完成后万家乐将持有标的公司60%的股权。浙江翰晟是一家从事大宗商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服务相结合的企业,主营石化、金属等大宗商品贸易和围绕大宗商品贸易项下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7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9亿元,同比减少68.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16万元,同比减少88.33%。

公司表示,公司于2016年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出售全资子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100%股权。至2016年12月27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标的交割完成。本报告期合并利润表的范围同比发生变更。另外,公司本报告期业绩同向下降主要原因是子公司输配电业务经营业绩下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