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融并购夸客金融资产端 郭震洲担任合并后信贷工场CEO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7月13日,互联网金融公司点融宣布,将收购夸客金融资产端夸客信贷工场及其相关网点和团队。事实上,此前坊间就有点融网和夸客金融合并的传闻,但从此次收购来看,主要还是针对资产端进行。

凤凰WEMONEY讯 7月13日,互联网金融公司点融宣布,将收购夸客金融资产端夸客信贷工场及其相关网点和团队。事实上,此前坊间就有点融网和夸客金融合并的传闻,但从此次收购来看,主要还是针对资产端进行。

公开资料显示,夸客金融目前覆盖国内47个城市,有71家借款人服务中心,这些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借款信息收集等服务。在此基础上,夸客金融还有作为其资产生成核心的“夸客信贷工场”,主要通过互联网技术辅助等措施帮助提高借款信息处理效率、信息审核能力,并大量产出优质信贷资产。

对于此次收购,夸客金融CEO郭震洲告诉凤凰WEMONEY,目前公司经营良好。面对广阔的市场机遇,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结合,有利于释放协同效应的优势,这是快速获得市场份额的发展策略。此次信贷工场并入点融是在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从战略发展的角度出发,符合双方共同的发展需求,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战略合并。未来,合并后的信贷工场仍将由其领导。

点融创始人、CEO苏海德表示,“此次收购,预计将进一步强化点融在个人和商业信贷领域的实力,以及帮助点融更好地服务于借款人和投资人,并推动我们的业务持续增长。”另据透露,这些资产在条件合适时,还将向其他平台和渠道输送。

凤凰WEMONEY了解到,此次收购预计于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凤凰WEMONEY 辛蒯/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