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贷网发布《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2017》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7月15日,2017朗迪上海金融科技峰会举办。据此前数据预估,本次峰会有超过2000位嘉宾参与其中,峰会现场,来自宜信、蚂蚁金服、微贷网、凤凰金融等近200多名行业领袖将对金融科技等相关热点展开讨论。

凤凰WEMONEY讯 7月15日,2017朗迪上海金融科技峰会举办。据此前数据预估,本次峰会有超过2000位嘉宾参与其中,峰会现场,来自宜信、蚂蚁金服、微贷网、凤凰金融等近200多名行业领袖将对金融科技等相关热点展开讨论。

2017年对互联网金融市场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互金市场监管趋严,各项合规要求标准细节化硬约束,政策靴子落地,行业整改态势加剧,问题平台出清加剧,网贷市场大浪淘沙,据此前数据显示,截止当前,互金现存正常运营平台仅一千余家。

值得关注的是,当天,微贷网进行了三大项目的发布,分别是微贷网与新网银行的战略合作发布、微贷网与首创金服的战略合作发布以及微贷网与零壹财经关于《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2017》白皮书的发布。

公开资料显示,新网银行是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七家民营银行,也是继腾讯微众银行、阿里网商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同时也是中西部首家互联网银行,依托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为包括互金机构在内的客户提供“万能连接、数字普惠”服务;首创金服系拥有五家上市公司的大型国有集团——首创集团,全力打造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综合金融服务商,致力于为广大机构、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及投融资顾问服务,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首E家已成为首都国资互联网金融的标志性平台之一。

据了解,微贷网此次与新网银行的合作将在助贷方面进行合作;与首创金服的合作将基于首创金服地处北京的地缘优势,依托于双方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强大背景和基础,利用互联网的创新科技,打造更完善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此外,本次发布的《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2017》白皮书将细数2017年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发展过往,盘点行业创新发展业态,丰富的行业数据和详实的典范企业经验展示。(凤凰WEMONEY 吴炜/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