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共享单车午后集体拉升 中路股份领涨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共享单车午后集体拉升 中路股份领涨

    东方网7月18日消息:共享单车概念股午后集体拉升,截至发稿,中国股份涨逾9%,冲击涨停板;新浪健康涨逾2%;姚记扑克、华西股份涨近2%;深中华A、三夫户外、上海凤凰等涨逾1%。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达39450亿元人民币,增长率为76.4%。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预测,未来几年,中国共享经济将保持年均40%左右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交易规模将占GDP比重10%以上。

    “共享经济的本质,就是为了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兰州大学社会与经济发展研究评价中心助理研究员寇星亮分析称,现阶段兴起的共享经济,由于其模式的易复制性,投资者纷纷涌入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共享经济涉足的领域也日益多元化。加之中国互联网的发展速度和水平,智能手机的普及等硬件基础,共享经济在中国市场呈现出“遍地开花”的境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