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力地产2022年到期美元债价格创纪录最大跌幅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富力地产7.25亿美元票面利率5.75%、2022年到期债券价格一度下跌2.4,报98.38。跌幅创2016年12月发行以来最大。

7月19日最新消息,据彭博汇整的报价,富力地产7.25亿美元票面利率5.75%、2022年到期债券价格一度下跌2.4,报98.38。跌幅创2016年12月发行以来最大。

富力地产债券价格分时图

7月19日下午,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富力地产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官方通告,万达出售给富力77个酒店,富力承接酒店资产。

富力地产或将接手万达集团资产包中的酒店部分,受这项消息影响,融创中国2019年到期美元债券上涨1.05,至100.43。

分析人士指出,债券市场投资者不希望富力参与万达企业资产。富力债资质很好,一直受到大家看好,但收购万达资产会让债券的前景变得不明朗。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