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多地上调上网电价 电力板块异动走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能源局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呈现较快增长。上网电价的上调,有利于在下半年提升火电企业业绩。

原标题:多地上调上网电价 电力板块异动走强

午后,电力板块异动走强,截至发稿,该板块涨幅2.66%,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第2名。其中,华银电力涨停,闽东电力、甘肃电投、内蒙华电、黔源电力、文山电力、漳泽电力、国投电力、吉电股份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据悉,陕西省物价局发布通知上调上网电价:自7月1日起,执行燃煤机组脱硫、脱硝、除尘标杆上网电价及新投产燃煤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为0.3545元,自备电厂上网电价每千瓦时同幅度提高1.99分,并取消随电价征收的城市公用事业附加。此外,河南、江苏近日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均获上调。能源局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呈现较快增长。上网电价的上调,有利于在下半年提升火电企业业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