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早班车:美元低迷人民币大涨 美股结束十连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元指数继续低迷跌破94,人民币涨至九个月高位,黄金一周累涨2.2%,原油下跌2.5%创一周新低,美股结束十连涨。华尔街恐慌指数创历史第二低的水平,至9.36点。

 

国际早班车

上周行情回顾:

美股】道指累计跌0.3%,纳指累涨1.2%,标普500指数累涨0.5%。华尔街恐慌指数创历史第二低,周五收跌2.3%,至9.36点,创1993年以来收盘新低;欧股下挫1%创三周最大单日跌幅德股大跌1.7%。

原油】整体OPEC减产实现超90%,原油价格反弹,但周一的会议或重新调整减产协议,油价回落2%。

黄金】美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0.8%,涨至一个月高位,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也上涨了2.2%

美元】美元指数继续低迷跌破94,人民币涨至九个月高位,避险美国国债上涨。

恐慌指数】恐慌指数周五下跌2.3%,至9.36点,创下自1993年12月份报收于9.31点的历史低点以来的最低水平。

上周财经要闻:

英国脱欧】迎接软脱欧,英国准备延长脱欧谈判时限。

特朗普强调美国制造

中美经济谈话】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就钢铁、铝、高技术产品贸易等交流,取得积极成果。谈判十多年,美国史上首次向中国出口大米。

财富500强】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出炉,中国企业上榜115家,中美两国平分互联网企业前列。最赚钱企业多数为银行,亏损最大的是京东。

各国央行政策】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购债计划规模不变,符合预期;日本央行维持利率政策不变,推迟2%通胀目标实现时间。

OPEC会议】OPEC等产油国今日将在俄罗斯开会。OPEC可能研究对减产协议重新进行调整。

中国联通被注资】媒体称百度、京东跟投中国联通,联合注资逾800亿元。联通公告澄清:与潜在投资者的谈判工作尚在进行中。

监管类】证监会回应IPO传闻;对编造虚假信息扰乱市场秩序行为从严处理;公安部发声:切实防范经济金融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本周美联储决议别有看点:

本周市场聚焦周四(7月27日)凌晨02:00美联储利率决议,目前金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的利率决议中维持当前利率不变;而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加息概率也仅仅只有12%。

全球主要央行纷纷显露收紧货币政策的迹象,这对美联储来说是一个加快收集政策的推动因素,因此,本周美联储决议的措辞将出现何等程度的鹰派,值得密切关注。

金融市场周一盘初在平盘附近窄幅波动,美元指数跌0.02%报93.95,现货黄金微跌0.08%报1253.86美元/盎司。

今日关注:

8:30 日本7月制造业PMI初值

13:00 日本5月领先指标终值

15:00 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

15:30 德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

16:00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

20:30 加拿大5月批发销售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2:00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