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7月31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方大集团三季报预增198%-250%

  方大集团31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和“创新”管理主题,通过内部改革,组织优化、流程优化等措施,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基本完成了上半年的经营任务。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9,971.09万元,同比增长38.6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2,800.33万元,同比增长328.93%。

  公司预计三季报比上年同期上升197.57 %-250.08%,公司业务销售收入大幅增长致使报告期利润大幅增长。

  华讯方舟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8月1日复牌

  华讯方舟31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停牌筹划的重大事项为资产购买事宜,拟收购资产属于军工行业,具体从事电子信息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鉴于公司与交易方之间无法就本次重大事项所涉及的实质性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8月1日开市起复牌。

  海立股份停牌 控股股东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

  海立股份31日晚间公告,7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的通知,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7月31日开市起紧急停牌,并自8月1日起连续停牌。

  绿城水务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绿城水务3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8月1日起连续停牌。

  内蒙华电上网电价上调

  内蒙华电3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内蒙古发改委《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自7月1日起,内蒙古西部电网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57分,按每千瓦时0.2829元执行。按通知电价调整后,经初步测算,预计增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4500万元。

  赛轮金宇股东新华联控股继续增持

  赛轮金宇31日晚间公告,截至7月28日收盘,股东新华联控股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7,286,578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06%。本次增持后,新华联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61,983,487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06%。公司于7月11日披露,公司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拟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4.5%,拟增持到9.5%。

  石英股份高管仇冰拟减持

  石英股份3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高管人员仇冰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603,7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85%。仇冰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5%,合计减持将不超过2,3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71%)。

  焦作万方部分高管拟减持

  焦作万方3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部分董事、高管人员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该部分董事和高管共计持有公司股份2,060,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73%),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0,1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35%)。

上一页  第  [1]  [2]  [3] 页  (共3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