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8月1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宜宾纸业拟定增7.95亿用于整体搬迁技改

  宜宾纸业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106万股,募资不超过79,500万元,用于整体搬迁技改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中兵红箭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中兵红箭1日晚间公告,公司8月1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欧浦智网股东黄锐焯拟减持

  欧浦智网1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094,25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0%)的股东黄锐焯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1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80%)。

  中航机电拟发债收购航空军工资产 2日复牌

  中航机电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不超21亿元,涉及收购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宜宾三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投资于航空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公司于8月1日收到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公司发行可转债事项的批复,公司股票将于8月2日开市起复牌。

  天科股份半年报业绩增长93%

  天科股份1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0923.39万元 ,同比增长13.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16.74万元,同比增长93.04%。

  天地源7.4亿投建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流潮项目

  天地源1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深圳天地源拟与广东城南投资、广东城际置业合作,投资开发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流潮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53万平方米,暂定容积率5.0,土地获取总价款9.7869亿元,深圳天地源实际投入7.4367亿元(含股东借款6.7867亿元),拥有该项目65%权益。根据测算,该项目竣工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8.51亿元,净利润2.86亿元。

  昆药集团原董事袁平东拟减持

  昆药集团1日晚间公告,公司原董事袁平东持有1,144,502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份的0.15%。袁平东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5%,即286,125股。

  狮头股份股东经建投集团拟减持

  狮头股份1日晚间公告,股东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 11,651,5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07%),经建投集团拟自公告之日起的六个月内拟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83%,即6,500,000股。减持价格不低于18.75元/股,公司最新股价17.39元。

  中兵红箭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中兵红箭1日晚间公告,公司8月1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粤电力A上网电价上调 将增厚净利4375万元

  粤电力A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广东省发改委《通知》,发改委决定提高广东省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提高燃煤发电企业的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0025元,提价后含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的标杆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4530元;现有燃煤发电企业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0025元;属于自备电厂的燃煤机组,应执行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其上网电价均统一每千瓦时提高0.0025元。上述电价调整自7月1日起执行。据公司初步测算,本次调整预计将增加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75万元。

上一页  第  [1]  [2]  [3]  [4] 页  (共4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