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金牛化工中期业绩上涨 获辛宇进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金牛化工中期业绩上涨 获辛宇进驻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金牛化工(600722)8月2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同比上升30.51%;实现净利润2131.05万元,同比上升270.14%;实现甲醇产量11.24万吨。公司主要业务由持股50%的控股子公司金牛旭阳经营,金牛旭阳拥有的甲醇生产能力为20万吨/年,生产方式为焦炉气制甲醇。

股东名单显示,金牛化工在二季度获得了知名私募神州牧基金的进驻。截至6月30日,西藏神州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路五号证券投资私募基金持有公司股份226.66万股,持股比例为0.33%;此外,广东泽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泽泉涨乐8号基金也新进成为公司第十大股东,持股数量为173.8万股,持股比例为0.26%。神州牧基金和泽泉投资均由私募大佬辛宇掌舵。此外,在金牛化工这份中报股东名单中,还出现了国傲远辉(北京)投资基金,A股上市公司欣龙控股(000955)的身影。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