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烟台冰轮再获制冷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烟台冰轮再获制冷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烟台冰轮9日晚间公告,公司“宽温区高效制冷供热耦合集成系统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公司研发的宽温区高效制冷供热耦合集成系统实现了-50℃~160℃温度范围内高效环保的冷热联供、水汽同制。2014年公司“NH3/CO2螺杆复叠制冷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系统开发应用”项目亦获得此殊荣。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制冷学会颁发的仅有的两个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