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今年秋季将出现“非常可怕”的情景 美股将崩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考虑到财政支出问题,预计2017年秋季将出现“非常可怕”的情景。未来国会在债务上限和2018财年财政支出方面将出现激烈争论,这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前国会预算办公室主任鲁迪·佩纳被MarketNews国际称为“华盛顿最受尊敬的财政政策专家”之一。本周三,他在接受MNI的独家采访中称,考虑到财政支出问题,他预计2017年秋季将出现“非常可怕”的情景。未来国会在债务上限和2018财年财政支出方面将出现激烈争论,这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佩纳在里根政府期间领导国会预算办公室,在白宫预算办公室和经济顾问委员会担任高级职位。

他目前是城市研究所的研究员,还担任尽责联邦预算委员会的董事。

佩纳说:“很多政治问题尚待解决,在预算和税收政策方面也少有共识。

我想我们一定能挺过去,但隔三差五就要受到一次惊吓。”

他说:“也许我们所能期待的最好结果是,蒙混通过2018财年的预算和债务上限,在医疗卫生、税收改革和基础设施支出方面的立法勉强通过。”

在可预见的未来,华盛顿不会有重大的刺激措施,”这与许多其他专家此前的说法相呼应。

佩纳说,“两党非常需要进行谈判”,这样才能达成一项受限的2018财年支出协议。

但他无法确定这是否会发生。

他说:“即使是严格受限的支出协议,也可能是无法实现的梦想。

我们可能会误打误撞地通过一系列短期持续决议。”这些短期持续决议指的是临时支出法案,用于向政府持续提供资金。

虽然经常听到“国会有史以来最严重分歧”的论调,但时间已经越来越紧迫:2018财政年度从2017年10月1日开始,持续到2018年9月30日。

对于2018财年的12项年度开支法案,国会没有批准其中一项。

摩根士丹利称,债务上限问题将是未来两个月市场面临的最大障碍。

佩纳表示,他认为国会在今年秋天通过立法提高法定债务上限将非常困难。

美国财政部长斯蒂芬·努钦已要求国会在9月底之前提高债务上限。

佩纳反驳称,处理债务上限问题的“正确途径”是在9月份通过立法,暂停提高债务上限,使其维持到2018年11月中期选举之后。

不过,他表示,可能需要由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Paul Ryan)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组成一个联盟就该立法进行谈判。

佩纳说,该协议可能因保守派共和党人的反对而“让莱恩的工作陷入危险”。

他认为债务上限是“一项非常愚蠢的法律,毫无逻辑。”

他说:“债务上限让世界感到恐慌,每隔几年就让市场恐慌一次,但却无助于控制财政支出或削减预算赤字。”

佩纳表示,他认为共和党在税收改革方面的共识很少,并希望提出的任何方案都能包括“一些特别温和的减税措施”,并补上财政漏洞。

最后,佩纳谈到了股市。他说,就像所有其他人一样,他仍然对股市飙升感到“十分困惑”。他称,即使今年政府不会推出重大的财政刺激措施,股市仍然在飙升。

他说:“股市似乎还没有反映这种情况”。

“我感到很不安,我认为这会导致非常糟糕的情况,股市将会出现非常大的调整。”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