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互金协会已除名妙资金融:并非正式会员


来源:网贷之家

《声明》表示,妙资金融因违反协会章程第十七条,经协会理事会表决,决定撤销妙资金融观察会员资格,并予以除名。

8月10日,杭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简称“协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妙资金融财富管理中心(杭州)有限公司(下简称“妙资金融”)系协会观察会员,并非正式会员。

《声明》中表示,妙资金融因违反协会章程第十七条,(一)触犯国家法律,造成严重影响;(二)严重违反本会章程及有关规定给本会造成重大名誉损失或经济损失,经协会理事会表决,决定撤销妙资金融观察会员资格,并予以除名。

据网贷之家此前的报道,8月8日,根据网传的一份落款为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的《告示》,“因妙资金融出现财务困难,无法正常兑付,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已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目前,公安机关对该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进行立案侦查。有投资人称,妙资金融被立案是另一起“经侦雷”事件,但也有知情者指出,妙资金融其实就是高返的庞氏骗局,杭州警方关注这家平台已经很久了。

资料显示,妙资金融于2014年4月20日上线,其运营主体为:妙资金融财富管理中心(杭州)有限公司。平台官网显示,目前其注册人数83万人,累计投资90.6亿元。

网贷之家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底,妙资金融贷款余额为8.14亿元,涉及投资人为8403人。7月成交量为3.66亿,综合收益率为8.79%,平均借款期限为1.31个月。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