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的学历越高,买房的可能性就越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购房者需要拥有良好的信誉,拿得出头期款,甚至还需要一个学士学位。

新闻配图

购房者需要拥有良好的信誉,拿得出头期款,甚至还需要一个学士学位。

根据房地产网站Trulia.com近期对美国人口普查局《美国社区调查》的研究,购房者的学历越高,就越有可能买得起一套房子。医学和法学等专业学位的持有人拥有76%的住房自有率,接着是研究生学位的持有人拥有73.6%的住房自有率。博士学位的持有人拥有大致相当的73.7%的住房自有率,但那些连高中学历都没有的人所拥有的住房自有率最低,只有40.5%,排在倒数第二的是高中学位的持有人,住房自有率为56.4%。普通学士学位的持有人拥有67.3%的住房自有率。

当然,这并不适用于所有住房市场。例如美国长岛,在那里高中学历的持有人就拥有74.5%的住房自有率,然后是密歇根州的特洛伊,高中学历的持有人在那拥有69.2%的住房自有率,接着是密西根州大急流城,这个数字为68.8%,再接着是佛罗里达州的代托纳比奇,这个数字为68.2%。另外还有一些城市无论你上了多少年学也很难在那里买房,例如旧金山和纽约,在这些城市,专业学位的持有人平均挣得至少15万美元的年收入,但他们的住房自有率仍然低于60%。学士学位的持有人和专业学位的持有人在收入上有极大差距(差了大约3.6万美元),前者的住房自有率只有2.4%。

不过从整体而言,美国的住房自有率正在上升。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美国今年第二季度的住房自有率达到63.7%,较去年触及的50年低点整整高了一个百分点。这意味着美国房地产市场正有望避免出现十年前的崩盘危机。即便学历越高越容易买房,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大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够很快就买得起房。大学的教育成本正在上升,这就意味着成年不久的毕业生为了解决他们的学生债务,会推迟买房的时间。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