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润双鹤获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润双鹤获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在贵阳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上,华润双鹤凭借严谨的公司治理结构以及优异的财务增长指标,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入选“2016年度金牛投资价值150强”。

  据介绍,此次评选,以沪深交易所上市的3000多家公司作为参评对象,选取包括资产负债率、营业收入三年增长率等13个财务指标作为评估上市公司的指标体系,评选出一批业绩突出、管理规范、具有标杆意义的上市公司以及上市公司的管理团队,不仅对投资者的投资选择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也起到了展示、鼓励优秀上市公司和优秀管理者的作用。

  2016年,华润双鹤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3.67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净利润(归属母公司)7.14亿元,同比增长8%。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其输液板块强势反弹,制剂板块受益于销售改善,渠道协同全面提速。近年来,公司收购了华润赛科、济南利民和海南中华联合。通过并购,公司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同时营销实力得以增加。华润打造的化药大平台发展格局可继续看好,公司账面现金丰富,有持续并购预期。(侯利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