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价格突破3万元大关 创历史新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8月17日,火币网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3万元人民币大关,创历史新高。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8月17日,火币网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3万元人民币大关,创历史新高。

比特币行情走势

上周六(8月12日)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4000美元,从冲破3000美元到突破4000美元,比特币前后仅经历了一周时间。

价格狂涨暴跌交替出现,是比特币的特性之一。美国银行指出,比特币与任何金融资产都不相关,没有办法解释,更无法预测表现。机构认为,比特币交易量大,主要是一些机构和投资者通过高频交易做“对敲”,做大业务量,而非体现真实需求。

有媒体将比特币目前的行情比作17世纪30年代初期荷兰的“郁金香泡沫”,称投机狂热使人们购买郁金香不是为了其内在价值或作观赏之用,而是期望其价格能无限上涨并因此获利。

北京博瑞达鑫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杰也表示,今年5月,莱特币部署隔离见证,其价格一度从100元左右攀升至300元以上,如今比特币似乎也在复制同样的行情。比特币的狂热堪比当年荷兰疯狂的郁金香,也许投机的泡沫就在眼前。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