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宫经济顾问科恩辞职消息不实 美元大跌后反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8月17日,有市场消息称,前高盛总裁、美国白宫经济顾问Cohn已经悄悄地辞职。消息公布后,高盛股价一度下跌大约1%,标普500指数跌超0.4%,道指跌幅扩大至将近100点;美元兑日元跌超0.4%,刷新日低至109.65。

科恩

北京时间8月17日,有市场消息称,前高盛总裁、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加里·科恩(Gary Cohn)已经悄悄地辞职。消息公布后,高盛股价一度下跌大约1%,标普500指数跌超0.4%,道指跌幅扩大至将近100点;美元兑日元跌超0.4%,刷新日低至109.65。

但随着AXIOS记者在推文中援引信源称科恩辞职消息不实,美元/日元快速回升,跌幅收窄至0.2%,报109.94。美元指数上涨至93.732。

上个月,Politico曾引用四位知情人士报道称,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是2018年接替珍妮特·耶伦美联储主席职务的主要候选人。

一名接近挑选过程的共和党人表示,如果科恩想要这个职位,他可能就会得到,并且他会很容易赢得参议院的确认。

6月29日,担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科恩在被问到他是否期待担任白宫幕僚长或是美联储主席这样的职位时说,他有很好的机会改革税制和基础设施。

科恩在MSNBC上说,“我爱我的工作。我有机会做一些30年来没有做过的事情,那就是改革美国税制。我可以重订税率,我可以重做基础设施。”

科恩说改革的三个主要目标包括中产阶级的减免税,降低营业税率和简化税法,“我们坚信,当美国人在2018年拿到第一张支票时,他们能看到更多的收入。”

当被特别问到美联储主席的职位时,科恩暗示他相信薪资通胀和失业之间的关系,他说:“当美国开始出现劳动力稀缺的时候,我们现在越来越接近这种情况,薪资水平应该开始上升。”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