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告:金融支持雄安基建项目的节能减排将大有作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网08月19日讯 据上证报道,今日下午民间智库组织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将发布《雄安新区绿色金融规划报告》。初步获悉,雄安新区的绿色投资需求主要源于三大方面,包括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及保

证券时报网08月19日讯 据上证报道,今日下午民间智库组织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将发布《雄安新区绿色金融规划报告》。初步获悉,雄安新区的绿色投资需求主要源于三大方面,包括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及保护性开发;绿色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绿色建筑;清洁能源及资源节约利用。雄安新区可选择的融资渠道主要有政策性贷款和商业贷款、债券、信托、融资租赁、股权融资(包括基金投资、IPO等)等;还提出了发展绿色金融“一中心、一示范、一体系”设想。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