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8月22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浙江富润半年报增长16倍

  浙江富润22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557.09万元,与上年同比增108.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20.47万元,与上年同比增1,620.17%;基本每股收益0.19元。上半年,主营互联网营销的子公司泰一指尚营业收入利润同比增长308.6%,其中数据分析业务与上年同比增长54.45%;公司减持上峰水泥股票,实现投资收益6799万元。

  太极实业半年报实现倍增

  太极实业22日晚间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05,442,087.35元,同比增长29.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907,784.34元,同比增长112.29%。

  现代投资上半年扣非后净利增近三成

  现代投资22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公司实现总收入45.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净利3.94亿元,同比增长29.74%。每股收益0.4021元。

  哈投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2.56亿元

  哈投股份22日晚间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8909.60万元,实现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2.56亿元。报告期内,江海证券实现净利润1.67亿元,同比下降10.40%;热电业务实现收入6.62亿元,比同期增长7.89%。

  江苏吴中半年报增长1564%

  江苏吴中22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1,580.20万元,同比增长38.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13.81万元,同比增1,563.82%。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增加合并了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的利润,且公司所属房地产公司实现利润有所增长。半年报前十大股东中,证金持股占比1.33%、中央汇金持股占比1.16%不变。

  宗申动力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宗申动力22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8月23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陕西金叶申请暂时中止重组审核

  陕西金叶22日晚间公告,接证监会通知,本次重组的有关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公司向证监会申请暂时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查。待有关事项核实之后,公司将尽快向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此前的7月12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有条件审核通过。

  泰禾集团参与设立融乐健康 试水住宅共享

  泰禾集团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浙江浙商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中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入股协议书》,拟以现金出资设立上海融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融乐健康注册资本100亿元,其中,浙商产融出资50亿元,持股50%;公司出资25亿元,持股25%;中崇集团出资25亿元,持股25%。融乐健康将以快乐生活、健康养生为理念,以健康医疗综合管理和专业养老养生护理两大产业为依托,推进面向大健康产业的“住宅共享”型金融地产新模式。

  公司与中崇集团均为浙商产融股东宁波新业涌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浙江浙商产融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且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葛勇任浙商产融董事,本次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新南洋两董监高拟减持

  新南洋2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林涛、监事李晓红拟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年底(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86.72万股。

上一页  第  [1]  [2]  [3] 页  (共3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