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世龙实业业绩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世龙实业业绩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中国证券网讯 世龙实业8月22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24%;净利润1.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7.33%,业绩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公司产品AC发泡剂、烧碱是销售毛利贡献的主要来源。因化工行业环保限产等因素挤出了部分产能低、环保问题大的企业,导致产品供求关系发生变化,AC产品价格大幅攀升,烧碱产品行情受氧化铝等下游行业需求推动,市场价格持续提振。AC发泡剂价格较上年同比上涨49.97%,烧碱价格同比上涨60.28%。在产品销售价格上涨的同时,公司主要原材料尿素、工业盐和原煤的采购价格也呈上升趋势,但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上涨幅度大于产品成本上升的幅度,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提升13.85%,成为净利润增速高于收入增速的主要原因。

  公司判断,下半年受行业新增产能急剧放大的影响,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局势愈发激烈,产品价格逐渐步入下行通道。公司预计1至9月实现净利润1.20亿至1.55亿元,同比增长70%至120%。(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