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Finger App荣获「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TOP50」


来源:商业电讯财经

8 月 17 日,小饭桌主办的“2017 中国消费升级创业夏季峰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召开,峰会发布了「2017 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 TOP50」榜单,Finger App荣誉入选。


本次峰会,小饭桌邀请了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及各明星项目掌舵者齐聚一堂,分为主论坛,以及“品类爆发与品质崛起”、“人群迭代与场景创新”、“新零售与新服务进化”三大分论坛。

Finger创始人兼CEO张桐出席并在“人群迭代与场景创新”论坛上发表演讲。Finger上线于2015年12月,用户超过1000万,并在半年内杀入App Store音乐榜前10。张桐介绍,Finger App选择进入音乐教育领域,是基于对国内外音乐行业的分析。音乐行业最大的市场,是民间底层的音乐兴趣教育。


演讲嘉宾:张桐

音乐教育行业”大流通“才是基础问题

“Finger的定位是音乐兴趣教育。我跟很多人交流过,大家的重点都不一样。音乐行业的人,关注的是商业可靠性。做教育行业的人,也可以说培训,培训行业的思路,首先定义谁有资格教。其实音乐教育的本质是兴趣,兴趣的不同导致形态不一样。兴趣类的东西,每个人都有,但是它不像衣食住行一样刚需和高频,但是它会是现今的一个大频次往上走的市场。如果这样的话,就该想办法怎样解决刚需的、高频的以及多样性的问题。Finger能够提供的是解决跨区域和跨地域的方式,归根结底能够解决线上本质的东西是兴趣多样性,在这样的刚性前提之下,大家很难想象,多样性多到什么程度。一想到乐器,不就那么几种,如果说乐器是一个横向坐标轴的话,纵向坐标轴是每个人的学习能力,音乐风格,还有音乐时间性属性。解决这样的问题,不能用音乐加教育的方式,解决这个领域的大流通问题,才是行业基础问题。”


培育下一代的周杰伦和李宗盛

当消费升级的概念被提出时,Finger正以平台化思维,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满足消费者碎片化的需求,提升兴趣学习品质。

张桐指出,音乐教育并非新兴行业。根据数据分析,参考美国等发达国家的音乐发展史,当中国人均GDP达到7500美元时,音乐教育行业将”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随着我国国民的消费能力不断提高,乐器的普及率也不断提升。这批增量的消费群体典型特征就是互联网化,他们需要的是更有个性、更有品质的学习乐器及玩乐器的体验。

”我们希望Finger在做的,音乐教育、社会行业流通的“水电煤”,十年之后,你可能就是下一代的周杰伦和李宗盛。你们当年第一次拿起吉他,是因为Finger。“


Finger App页面


Finger通过一年多的快速发展,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主推高互动性的直播教学,涵盖几乎所有热门乐器类目。此外,Finger针对不同需求、不同层次的用户提供多种热门乐器(民谣吉他、尤克里里、声乐、钢琴、电吉他、架子鼓、古筝等)难易程度不等的官方课程,让零基础小白也能快速学会乐器。配合新颖的工具化产品体验,为用户提供全新音乐学习方式的同时,Finger也聚集了高活跃度的音乐爱好者社区。

本次峰会,Finger斩获“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 TOP50”,将带着加速乐器普及、推动中国音乐产业底层基础发展的使命而继续前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