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信国际橡胶业务异军突起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信国际橡胶业务异军突起

  中国证券网讯 华信国际8月23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3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74%;净利润2.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5.34%。

  公司称,业绩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通过前期业务调整,公司资源得以在能源和金融的主业上集中发力,相关业务得以高效开展,资源整合的成果逐步显现并衍生出橡胶产品贸易等新的利润增长点。

  报告期内,公司把握国内外油气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机遇,按照发展战略的安排,实现了能源业务的长足发展,能源业务营业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38.94%,并利用能源业务积累的相关资源,抓住中国汽车市场对天然橡胶的需求逐年增大市场机遇,开拓橡胶贸易业务,新增橡胶贸易营业收入2.4亿元,占营业总收入的26.85%。以能源业务的发展为主线,公司积极围绕能源业务寻求金融业务的协同性发展。报告期内,公司保理业务发展迅猛,实现业务收入2.14亿元,同比增长46.77%。

  公司未来将继续按照“能源+金融”的发展战略规划,推进能源产业链的业务发展,夯实保理业务以及其他金融板块的金融服务能力,从总体上增强公司在能源和金融以及相关领域的资源整合能力,提升盈利水平,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预计2017年1至9月实现净利润变动3.13亿至3.97亿元,同比增长47.69%至87.52%。(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