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宝泰金融:当金融遇上足球


来源:商业电讯财经

金融与足球,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领域,却在宝泰金号公司助力下,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2017年7月至9月,由宝泰金号鼎力支持的“金银业贸易场2017年度宝泰金银杯小型足球赛”,将在香港九龙旺角洗衣街59号麦花臣游乐场打响。届时,将有16支由香港金融企业组成的足球队在此“厮杀”,角逐出此次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宝泰金融是此次比赛赞助商宝泰金号的兄弟公司,二者同属于宝泰集团。近年来,随着宝泰金融的不断创新改进,企业实力大大增加,也在金融投资行业中打出了一定的名气。此次宝泰金融兄弟公司宝泰金号赢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足球赛的赞助权,正是集团实力获得行业认可的体现。

在宝泰金号的支持下,此次比赛设置了多重奖项,用以鼓励参赛成绩优良的队伍。包括冠军在内的比赛成绩前四名队伍可获得水晶奖座一座和纪念章一个。而没有进入前四的队伍也可获得纪念座一个,以作纪念。

这样一场足球比赛,能够给金融企业带来哪些启示呢?

金融与足球虽属于两个不同的行业,却有着相同的内涵。把足球踢好和投资成功,都需要付出汗水和努力。足球有输赢,金融有盈亏。优秀的足球运动员需要高超的脚法和技术,而优秀的金融投资者则需要有强大的分析能力以及冷静的头脑,从而在市场中赢得竞争。宝泰金融有着一支优秀的专家团队,能够通过对实时行情的分析,快速做出最合理的投资建议,为投资者提供行业领先的行情分析及建议。在宝泰金融的专家支持下,投资者能够在投资“战争”中取得先机。

众所周知,团队协作往往比单干更有效果,足球和金融投资都是如此。足球比赛的胜者,往往团队协作能力更胜一筹,避免了单打独斗带来的后果;而金融投资的盈利者,则必定是合理运用了投资组合,规避了单一投资的风险。宝泰金融为全球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全球指数、原油等多种交易产品,能够为投资者提供多种投资选择。在宝泰金融专家的帮助下,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制定最合适的产品组合,最大化的避免因行情变化带来的风险。

作为金融投资行业的引领者,宝泰金融将为中国金融投资行业带来新鲜力量,把足球竞技的激情和技巧引入金融市场,推动行业的创新和进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