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收藏

合璧兴陶瓷艺术馆2017年龙泉青瓷“定义完美”特展


来源:凤凰财经

2017年9月2日,龙泉青瓷“定义完美”特展在北京合璧兴陶瓷艺术馆正式开幕,此次展览特别汇聚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毛正聪,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徐定昌、陈爱明、陈善林、

2017年9月2日,龙泉青瓷“定义完美”特展在北京合璧兴陶瓷艺术馆正式开幕,此次展览特别汇聚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毛正聪,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徐定昌、陈爱明、陈善林、毛丹阳,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王传斌、周华,龙泉新生代艺术家陶怡、杨盛侃九位龙泉青瓷名家的作品,可谓名家名作云集。

本次特展以“定义完美”命名,依照“残缺-瑕疵-完美”形成一条展览主线。

第一个展厅陈列了装置艺术作品“盛筵”,是用废弃的瑕疵青瓷作品组合而成。从远处看,它是一席完美的艺术品,走近才慢慢体会到残缺的遗憾。这也正是此次展览的与众不同之处,将残缺之美以及残缺的惋惜带给观者。以感官的冲击衬托每件“完美”艺术品的弥足珍贵。“盛筵”展厅整体形成一个虚幻的基调,暗示在“完美”的青瓷艺术品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装置艺术作品“盛筵”后的展厅是艺术家们的“完美”之作。每一件作品都是青瓷艺术家的经典之作。通过观展,大家深刻理解了分子和分母的概念,了解到每一件艺术家们呈现的精品都是基于无数碎片和裂痕之上的分子,难能可贵。

展览期间特别推出专场“对话艺术家”座谈会,与青瓷艺术家近距离沟通,了解这些“完美”创造者“完美”背后的瑕疵,裂痕,声响。从而感受他们的经历,洞悉他们心中的标准,感知他们的精神。

本次特展持续至2017年9月17日。展览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合璧兴陶瓷艺术馆。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