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联终止乐富支付银联卡收单业务资格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8月31日,中国银联官网发布《中国银联关于终止乐富支付有限公司银联卡收单业务资格的公告》(下称“公告”)。

凤凰WEMONEY讯 8月31日,中国银联官网发布《中国银联关于终止乐富支付有限公司银联卡收单业务资格的公告》(下称“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第四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及中国银联《银联卡业务运作规章》规定,中国银联现终止乐富支付有限公司银联卡POS收单业务资格。该公司于2017年8月31日退出中国银联网络。

此前凤凰WEMONEY曾报道,7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昆明支行发布公告,要求乐富支付有限公司(下称“乐富支付”)于2017年7月30日前继续完成全国重庆、辽宁、黑龙江、深圳、内蒙古、陕西、贵州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据了解,此前央行针对乐富支付违规行为,开展了共18次执法检查,2次验收检查,7次监管走访;针对检查发现的违规问题,央行共实施行政处罚14次。对于央行的监管措施和整改要求,乐富支付消极对抗,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对此央行对乐富支付做出不予续展支付牌照。(凤凰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