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保交所正式发布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9月1日,上海保交所正式发布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下称“保交链”)。据悉,保交链首次使用上海保交所自主研发的Golang国密算法包,支持数字保单存证的场景下每秒5万笔保单指纹数据上链处理的高并发处理能力,支持灵活配置的部署模式等。

凤凰WEMONEY讯 9月1日,上海保交所正式发布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下称“保交链”)。据悉,保交链首次使用上海保交所自主研发的Golang国密算法包,支持数字保单存证的场景下每秒5万笔保单指纹数据上链处理的高并发处理能力,支持灵活配置的部署模式等。与此同时,《保交链底层框架技术白皮书》也正式对外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 不同于其他区块链,保交链在安全体系、灵活部署以及应用开发三方面具有显著特色:一是保交链研发并装载了支持国密算法的Golang算法包;二是保交链节点可以按照企业的需求实现本地部署及保交所云平台托管部署的两种部署模式;三是保交链提供便捷高效的应用开发界面。 

除此之外,保交链还兼具其他四个特性,分别是:监管审计、性能可靠、监控运维、多链架构。

据悉,目前,上海保交所数字保单与保单质押登记两大业务场景试点工作也已落地,后续将继续与相关保险机构共同推进九个业务场景的落地工作,为保险行业降本增效提供支持。(凤凰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