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受文:金砖国家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金砖国家峰会在厦门召开,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于当日上午召开了记者会。王受文表示,金砖国家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

 

北京时间9月3日,金砖峰会在厦门召开,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于当日上午召开了媒体吹风会。王受文在会上表示,金砖国家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

王受文在记者会上表示,金砖国家在推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存在巨大潜力,电子商务推动了金砖国家间贸易发展,希望金砖国家在政府间和商界间都进行更多对话。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受文称,中国正在研究中国-加拿大自由贸易协议对话的可行性,中国愿同墨西哥讨论自由贸易协定可行性。

中国大部分的贸易是通过口岸来进行的,与口岸的联系对中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中国提出金砖示范电子网络,也是希望金砖国家的口岸加入其中。厦门市也是亚太示范电子口岸的一个城市,届时亚太示范电子口岸和金砖电子示范口岸也会进行合作。

他还表示,金砖国家在经济合作方面前景广阔,可以达成重要的经贸协议,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金砖国际承诺在政府和企业间推进更多对话。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视频】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召开了媒体吹风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3/inter453_5958397_2_122847.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