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9月4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安泰科技子公司签下4.68亿重大合同

  安泰科技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安泰环境与内蒙古振东化工有限公司签署合同,公司将承建振东化工24万吨/年中低温煤焦油加氢改质项目,项目金额4.675亿元。

  海南椰岛独董质询股权转让事项

  海南椰岛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崔万林等多位独立董事质询函:海南椰岛股东海口国资公司与海南建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事项自2014年11月启动以来已有33个月,至今仍未有结果,上述事项已引起了中小股东、监管机构及社会媒体的高度关注及质疑。上述独董认为,该事项长期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治理经营造成严重影响,要求公司董事会启动核实程序。此前海口国资公司拟将所持海南椰岛7873.7万股转让给海南建桐。

  恒瑞医药苯磺顺阿曲库铵注射液获FDA批准

  恒瑞医药4日晚间公告,向FDA申报的苯磺顺阿曲库铵注射液简略新药申请已获得批准。目前,美国已上市的同类产品“NIMBEX”由ABBVIE公司开发,恒瑞医药是第三家获批上市的仿制药公司。根据IMS数据库统计显示,该产品2016年美国市场销售额为0.51亿美元,中国市场销售额为1.72亿美元。该药获批标志着恒瑞医药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美国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贵人鸟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贵人鸟4日晚间公告,在目前市场环境下,交易双方在交易对价和支付方式等关键条款上无法达成一致。鉴于此,交易双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和友好协商,交易双方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7年9月4日紧急停牌,并自2017年9月5日起连续停牌,停牌时间自紧急停牌当日起不超过3个交易日。

  会稽山股东绵阳基金拟减持1333万股

  会稽山4日晚间公告,持股占比4.02%的股东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33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8%。减持价格不低于11元/股。减持时间在减持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或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新能泰山控股子公司西周矿业矿井关闭退出

  新能泰山4日晚间公告,公司积极执行国家去产能政策,拟于2017年底前择机关闭控股子公司西周矿业矿井,退出煤炭生产。西周矿业2016年收入为10,633.56万元,预计2017年可实现销售收入0.11亿元,连续多年亏损,现已资不抵债。西周矿业于2017年内退出煤炭生产后,新能泰山将退出煤炭生产,公司煤炭产能为0万吨。

  中油资本获建银600亿意向性授信额度支持

  中油资本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建设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银行同意向中油资本及下属公司提供总额为6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支持,用于支持中油资本及下属公司在建设银行或其分支机构办理各项授信业务;同时,中油资本与建设银行将在结算、同业、资产管理、通道类业务、代理类业务、供应链金融等业务领域加强合作。

上一页  第  [1]  [2]  [3] 页  (共3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