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文|互金协会发布“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规范及业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9月5日,凤凰WEMONEY获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发布关于《互联网金融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规范》征求意见稿。

凤凰WEMONEY讯 日前,凤凰WEMONEY获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已向部分会员单位下发关于《互联网金融 个体网络借贷 资金存管系统规范》(下称“系统规范”)征求意见稿、《互联网金融 个体网络借贷 资金存管业务规范》(下称“业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据悉,系统规范征求意见稿共分为5大部分,提出了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的基本原则,规定了资金存管系统的账户、资金、交易等功能性要求以及安全性、可靠性、性能等非功能性要求。

同时,业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规定了存管人、业务管理、业务运行和风险监测 的要求。

凤凰WEMONEY注意到,此前的8月24日,协会网络借贷专业委员会在京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审议下半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其中,专委会委员审查讨论了《互联网金融 个体网络借贷 资金存管业务规范》《互联网金融 个体网络借贷 资金存管系统规范》《互联网金融 个体网络借贷 借贷合同要素》等协会团体标准(草案稿)。(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以下为系统规范征求意见稿全文:

以下为业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全文: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