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银行

光大有书香 图书馆走进银行营业厅


来源:中国网

在家门口的银行借到自己喜欢的书,这在以前可能是天方夜谭,但现在已经不是幻想。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联合有书共读APP一起推出了“图书共享”项目,为喜爱阅读的人士提供增值服务

在家门口的银行借到自己喜欢的书,这在以前可能是天方夜谭,但现在已经不是幻想。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联合有书共读APP一起推出了“图书共享”项目,为喜爱阅读的人士提供增值服务。

据悉,该项目是有书共读APP基于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网点渠道打造的社区专属图书馆,每家支行配备1000册至2000册精品畅销图书,让周边爱书的居民及工作人士轻松借到最心怡的书籍。该项目具有五大优势:

共享精神——提供开放式服务,无论是否光大银行或有书共读APP既有客户,均可借阅图书;

借阅方便——光大银行网点即是一座小型图书馆,让图书借阅更加轻松;

读书免费——在免费借阅期内,不用花任何费用;超过免费借阅期限,每本书每天的借阅费低至0.1元;

新书快递——有书共读APP将根据全社会阅读趋势,及时更新热门图书。同时也会搜集广大读者的意向书单,实现个性化服务;

结识书友——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将联合有书共读APP,以银行网点为中心,组织线下书友会,邀请爱读书的客户,一起品味阅读的快乐;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的发展离不开金融助力,金融自身也需要通过注入文化基因,不断提升品牌,拓展服务内涵。此次与有书共读APP合作开展“图书共享”,是推动金融与文化融合的有益尝试。

有书共读APP运营总监罗勤勇表示,此次与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合作,将借助光大银行物理网点渠道,积极拓展线下阅读服务,让更多的爱书人便捷地品味到阅读的乐趣。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目前在京各类营业网点数量已达120余家,此次先行在万柳支行和望京西支行开展“图书共享”,其余网点将陆续铺开。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