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利达光电停牌拟收购光电行业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利达光电停牌拟收购光电行业资产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祁豆豆)9月8日早间停牌的利达光电午间公告透露,公司拟筹划对外收购资产相关事项,标的资产为光电相关行业公司股权,预计本次交易将达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

  利达光电称,由于本次收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则,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8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公司称,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收购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