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金安全专委会:房金所、钱多多等5家平台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9月8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关于部分网贷平台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的巡查公告,其中,房金所、道口贷、钱多多、海吉星金融、房易贷5家平台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

凤凰WEMONEY讯 9月8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关于部分网贷平台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的巡查公告,其中,房金所、道口贷、钱多多、海吉星金融、房易贷5家平台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

专委会表示,近日,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下称“技术平台”)巡查发现,部分网贷平台未严格控制同一借款人在同一网贷平台的借款余额上限,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具体如下:

“房金所”官网(http://www.fangjinsuo.com)旗下“房金3号”“房金4号”“房金6号”等项目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技术平台发现同一自然人在其平台借款余额超过人民币20万元。

“道口贷”官网(https://www.daokoudai.com)旗下部分“供应链金融”项目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技术平台发现同一法人或企业在其平台借款余额超过人民币100万元。

“钱多多”官网(https://d.com.cn)旗下“多易转”项目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技术平台发现同一法人或企业在其平台借款余额严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

“海吉星金融”官网(https://www.apcgc.com)旗下部分“健康贷”项目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技术平台发现同一法人或企业在其平台借款余额严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

“房易贷”官网(http://www.fangyidai.com)旗下部分“房产贷”项目涉嫌突破借款余额上限。技术平台发现同一自然人在其平台借款余额超过人民币20万元。

根据《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七条第二款规定:“同一自然人在同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的借款余额上限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同一法人或其他组织在同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的借款余额上限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同一自然人在不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借款总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同一法人或其他组织在不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借款总余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