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更名为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9月10日下午,中共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工作委员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会上,“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名称正式变更为“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协会由党总支升格为党委。这也意味着该协会拓展到了整个互联网金融领域。

凤凰WEMONEY讯 9月10日,中共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工作委员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北京市金融局党组书记霍学文、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唐宁、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监事长单位代表左家平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唐宁宣布,近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收到北京市民政局《行政许可决定书》,正式更名为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协会名称变更后,职能范围将从网贷领域拓展到整个互金领域。

据悉,经党员大会选举,协会委员会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成员,91投资、91文化、91金融、91众创空间创始人、董事长、CEO许泽玮当选为党委书记,赵伟平、李晶任党委副书记,杨新桐、赵静婷、马辉、岳军任党委委员。

霍学文在会上指出,今天是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历史上计入里程碑的日子。通过选举产生党委,协会从一个支部,发展成党总支,再到党委,这个历程是北京互联网金融行业从自由发展,到规范发展,再到健康发展的历史。此次更名,对整个行业发展来说,是行业规范发展的一个起点,也是行业健康发展的起点,更是整个行业加强自律监管的起点。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中国第一个网贷行业协会组织,由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自律社会团体。其主要职能为政策解读,监督会员单位履行行业职责、远离市场乱象,加强投资者教育,共同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