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推出“超级九月” 股价收盘创纪录新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当地时间9月13日,阿里创收盘纪录新高,收涨2.09%,突破8月23日收盘价,报178.97美元。

新闻配图

【相关报道】阿里巴巴股价涨破170美元 市值即将超越亚马逊

当地时间9月13日,美国科技股收盘涨跌不一,苹果削弱三大股指涨幅。但可选消费和能源类股抵消苹果跌势,美国三大股指连续第二天创收盘纪录新高。

中概股方面,阿里创收盘纪录新高,收涨2.09%,突破8月23日收盘价,报178.97美元。京东收涨4.57%,网易收跌0.4%,百度收跌0.5%,新浪收涨0.54,微博则收跌0.48%,陌陌收跌1.74%。

据悉,阿里巴巴将于9月20日推出全新的超级九月促销活动。该促销活动旨在帮助中小型买家以安全和有低成本的方式降低国际贸易壁垒,同时帮助他们从中国的采购季中获得更多商机。

在超级九月活动中,消费电子产品、家居与园艺产品、时尚和机械商品等将是促销的主角。

阿里巴巴商家事业部总经理张阔表示:“在超级九月活动中,阿里巴巴将致力于为全球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在线采购解决方案,包括在单一平台上搜索产品、协商和完成付款。同时确保阿里巴巴的交易具有成本效益和效率。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4%但盘后跌0.28%,亚马逊收涨1.73%但盘后跌0.43%,苹果收跌0.75%,Facebook收涨0.05%,微软收涨0.71%但盘后跌0.21%。

高盛收涨0.27%,花旗集团收涨0.83%,摩根士丹利收涨1.03%,摩根大通收涨0.31%,“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收涨0.16%,富国银行则收跌0.23%。

具体指数方面,标普500指数收涨1.89点,涨幅0.08%,报2498.3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9.32点,涨幅0.18%,报22158.1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5.91点,涨幅0.09%,报6460.19点。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