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监管:北京地区虚拟货币交易所应于9月20日18:00前制定清理清退方案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9月15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北京地区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清理整治工作要求》(简称“要求”),各交易场所应于9月20日18点前制定无风险清理清退方案,并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等闲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妥善处理好债权债务关系,确保投资者资金。

凤凰WEMONEY讯 9月15日,凤凰WEMONEY获悉,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北京地区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清理整治工作要求》(下称“要求”)。

要求指出,各交易场所应于9月20日18点前制定无风险清理清退方案,并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等闲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妥善处理好债权债务关系,确保投资者资金,各类虚拟货币的安全。

根据要求,各交易场所应于9月20日18点前确定一个银行账户用于存放客户资金,注销其他银行账户和非银行支付机构账户,并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备案。

要求强调,各交易场所最晚应于2017年9月15日24点前发布公告,明确停止所有虚拟货币交易的最终时间,并宣布立即停止新用户注册。

此外,各交易场所股东、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核心技术负责人在清理退出期间要在京全力配合做好平台清理退出工作。 

在完成清退工作前,各交易场所应每日向注册地所在区金融办报告运营状况、清理清退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保存好客户交易和资产数据,刻盘报送注册地所在区金融办。(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下为北京地区虚拟货币交易所清理整治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