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聚优财入围“2017浙江金融创新风云榜”首批候选名单


来源:融微财经

 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提供学术指导,百度(中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的“2017浙江金融创新风云榜”,经过第一阶段联合推荐和第二阶段评选委员会初评,首批候选名单已公布。聚优财(浙江聚有财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顺利入选“浙江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候选名单,同时聚优财创始人兼董事长仇建峰顺利入选“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候选名单。


    聚优财、金投行、爱贷网、钱保姆等十二家企业入围本次榜单,此次入围候选的企业,均在行业处于领先位置,且在金融创新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

    浙江在线主办的浙江金融创新风云榜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目前已发展成为浙江省内颇具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年度盛会,是业内人士和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主办方表示,这次评选是通过公开征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最终确定。评审组评委则由指导单位领导、主办单位领导、知名财经媒体等组成。

    此次入围是浙江互联网金融领域对聚优财的莫大认可与鼓励,聚优财始终坚持以金融专业性为基础,利用数据跟踪、监控进行互联网金融云风控管理,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健、规范、透明的长期投资渠道。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聚优财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深度信赖,累计成交额超108亿,累计为客户赚取的收益超7.9亿。

    未来,聚优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合规为底线要求,以风控为业务抓手,以创新为发展根本,切实保障投资者们的资金安全,让投资者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精力去完成财富的安心增值,进而留有更多时间去提升自己、享受生活,真正实现“优生活,优选择”的愿景。

    附12家“浙江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名单及13位“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名单:

    浙江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

    杭州乾庄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爱贷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客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贝壳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金投行金融资产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楚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中浙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聚有财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杭州煎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

    浙江爱贷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琴

    爱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钱志龙

    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旭航

    浙江纵横新创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成庄

    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姚宏

    浙江复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丽红

    浙江聚有财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仇建峰

    杭州客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CTO、联合创始人田乔波

    浙江电融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瑞贵

    杭州国瀚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勇

    浙江楚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张杰

    浙江金麦穗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曾文杰

    杭州煎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海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