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金专委会:爱投资、爱钱进、博金贷位列公众希望核验平台前三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9月18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第十五周-“我想核验的平台”活动公众投票情况》。

凤凰WEMONEY讯 9月18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第十五周-“我想核验的平台”活动公众投票情况》。

根据投票情况,爱投资、爱钱进、博金贷、和信贷、小微金融、悟空理财、团贷、民贷天下、珠宝贷、人人爱家10家互金平台入选。

据悉,自国家互金专委会自助接入平台(Auto-IFAP)上线以来,许多互金企业通过自助平台接入数据。为更好地提高数据接入的质量,专委会开展了互金企业数据公众核验活动,即将某一个平台的数据向该平台的投资者开放,投资者通过专委会开发的理财安全助手APP查验自己的数据,看企业是否如实上报。目前大量投资者已自发地对互金企业上报的数据进行核验,并反馈相关查验情况。(凤凰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